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武威市信访局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  2019-06-21 13:11
每日甘肃网6月20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尚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武威市信访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线索排查,完善工作措施,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武威市信访局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组织党员干部签订《个人无涉黑涉恶问题承诺书》,切实压实工作责任。注重舆论宣传,将“两高两部”通告、省市通告和奖励办法、举报电话在信访接待场所进行张贴,通过设置宣传栏、LED电子屏循环播放、摆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和知晓度;采取网上答卷、走访调查和依托接访中心调查等形式,向局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人员、信访群众及其他社会群体发放问卷调查,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组织局机关领导干部职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考试,通过考试使领导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在精准扶贫帮扶村悬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横幅、张贴标语,向所在村群众发放宣传单,开展专题宣传。强化线索管理,在来信来访受理中发现问题线索,梳理意见建议,对2017年以来全市受理的来信、来访、网上信访资料进行梳理,建立扫黑除恶问题线索排查台账,截至5月底,共梳理出60条涉黑涉恶信访问题线索。同时,加大行业治乱,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排全市信访部门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人员的排查,特别是对军队退役人员、土地征用、劳动社保、涉黑涉恶类信访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做到底子清、情况实、动向明。
 
(原文链接:http://ww.gansudaily.com.cn/system/2019/06/20/017209981.shtml)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