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古浪县林业和草原系统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  2019-06-21 13:09
武威市古浪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古浪县林业和草原系统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严格遵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和县扫黑办工作部署、要求,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保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古浪县林业和草原局坚持政治引领、统筹部署推进,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任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安排部署会议,组织干部集中学习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健康深入发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已经一年半了,身为林草系统的一名工作人员,我认为在学好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的同时,还要积极的向林区群众普及扫黑除恶知识,让林区群众积极参加到扫黑除恶的工作中,为广大林区群众营造和谐稳定的生活氛围”古浪县林草局干部楚三元说。   
 
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古浪县林草局通过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县林草系统干部队伍中是否存在涉黑涉恶活动及充当“保护伞”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摸底排查,未发现涉黑涉恶问题和充当“保护伞”、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等违法行为。并组织干部在县属国有林场设置宣讲队,对林区周边群众开展宣传动员工作,通过微信、微博、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方式进行宣传,鼓励更多的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投诉举报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的各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行为。截止目前,共开展宣传活动10次,悬挂条幅15幅,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制作宣传栏固定标语20个,出动宣传车2台流动宣传,开通24小时举报电话1个,设立举报信箱1个。 
 
古浪县森林公安局局长汪兴财:“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局全面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认真履行职责,深入林区,林场,社区发放宣传资料,深入摸排林区涉黑涉恶线索,加大对涉林案件的查处力度,为创建‘平安古浪,法制古浪’营造了良好林区治安秩序,提高了林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原文链接:http://www.gulang.gov.cn/Html/glnews/162012FEHA6JK24G72KAFFHHIJ.html)
来源:甘肃·古浪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