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凉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19-06-19 13:0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6月17日,武威市凉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区文体广电旅游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局属各单位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凉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并对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主要同志就全区文化旅游领域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文体广电旅游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我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当前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一要讲政治,勇担当。全区文体广电旅游系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发出“扫黑除恶”号召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意志,克服松劲“厌战”情绪,以勇于担当的形象,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举措,坚决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目标任务。
 
二要聚力量,重出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要把调动自身力量和发动群众力量结合起来,把文化执法力量和其他执法力量结合起来,把加大宣传力度和加大线索摸排力度结合起来,把加大治理乱点乱象和完善监管体制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市场实际,上下发力,内外聚力,齐心协力,深入开展线索排摸,坚决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
 
三要善作为,求成效。要切实把专项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既有力打击震慑文化旅游领域的黑恶势力犯罪,形成压倒性态势,又有效铲除文化旅游领域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形成长效机制,净化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凉州政法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