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民勤连古城保护局连古城保护站组织开展第二十五个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19-06-18 13:53
本网讯(通讯员 张玉红)6月17日,民勤连古城保护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护林员在大滩集贸市场开展第二十五个“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题是“防治土地荒漠化,推动绿色发展”,旨在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凝聚社会共识,营造全社会参与防治荒漠化的浓厚氛围,共同建设美丽家园。为把宣传活动搞的有声有色,保护站高度重视、科学谋划、提前安排,明确活动主题,印好宣传资料,做好准备工作。
 
宣传活动采取集中宣传和普及防治荒漠化知识相结合的方法,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收群众咨询,并在集贸市场、交通路口、居民社区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荒漠化成因、危害、现状及防沙治沙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普及荒漠化防治的重大意义和相关知识,倡导全社会要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保护生态环境,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同筑生态文明之基,同走绿色发展之路。
 
此次宣传活动还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期间悬挂宣传横幅3条,摆放宣传展板5块,发放宣传资料1500多份,接待咨询群众800人次,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民勤连古城保护局连古城保护站供稿)
来源:武威政法网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