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古浪县交通运输局吹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结号

时间:  2019-06-18 13:52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武威市古浪县交通局坚持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与基层“拍蝇”、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广泛动员,认真摸排线索,开展行业治理,有力推动交通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古浪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程生智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们交通运输系统高度重视,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工作方针,立足行业实际,更加重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齐抓共管,加大宣传和线索排查力度,扎实治理行业乱象,规范了营运市场,净化了行业环境,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 
 
为切实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领导,古浪县交通运输局强化组织领导,坚决落实行业责任,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和任务,全面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任务。通过专题会议、集体学习等方式,切实增强干部职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性和责任感。充分发挥交通运输行业优势,在单位办公楼、城乡客运班线、公路桥梁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地方,通过客运站候车厅显示屏、LED电子横屏、出租车LED顶灯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运输领域人尽皆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古浪县东泰交通运输公司副经理王新华说:“在交通监管部门的指导下,我们通过LED大屏、横幅、海报等多种形式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加大企业内部管理整治,引导广大乘客乘合法运营车辆,杜绝乘坐黑车,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同时,古浪县交通局还组织公路监理、试验检测等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工地宣传等方式,向广大务工人员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内容。并在乡镇重点路段、路口设立“三字经”宣传牌、张贴宣传画,着力营造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强大声势。 
 
古浪县自然村道路建设工程监理梁伟说:“交通局经常下来给我们宣传扫黑除恶有关知识,对于整治工程乱象,引导我们通过正当手段竞标有很大帮助。也让我们认识到,拖欠农民工工资等行为不可取。” 
 
截至目前,古浪县交通局累计组织12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32次干部集中学习,深入传达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制作宣传横幅50余副,张贴标语公告1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8000份,利用微信,QQ群等新媒体发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信息500余条,张贴扫黑除恶宣传画200余份。发现查处超限行为182起,整治“黑车”“黑驾校”等违法违规行为11起,处罚违法运营11人次。(董海霞)
 
(原文链接:http://www.gulang.gov.cn/Html/glnews/14588BHKA38H6G68G192AA9DG.html)
来源: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