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古浪县住建系统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  2019-06-14 11:11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建筑行业、房地产市场是重点领域。武威市古浪县住建局按照县委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宣传时效,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县住建局党组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出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实施细则等文件,切实履行了党组主体责任和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工作中,细化任务分工,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在主要街道和机关庭院悬挂横幅、制作固定宣传栏3块,在文化广场电子显示屏每日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音视频,在建筑工地、拆迁工地和供热供水便民服务大厅喷写悬挂宣传标语85条,张贴发放扫黑除恶通告500余份,印制了住建领域扫黑除恶宣传画,在各类建设领域工作检查中将宣传工作列为必查内容持续推进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做到了住建领域全覆盖。立足于住建领域实际,组织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建筑法》《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招投标法》《国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等一系列政策法规,进一步理清政策法规界限,明确处理处置依据和程序,做到了扫黑除恶斗争目标精准,有的放矢。 
 
古浪县住建局把排查线索、摸清底数作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基础,对全县黑恶势力恶意竞标、强揽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煽动闹事、强行阻工、强揽生意、违法建设等各项工作涉黑涉恶总体情况、表现形式及成因等开展了排查分析,对线索摸排工作进行了专项安排部署,同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深入细致调查,促进全县住建领域风清气正,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张崇禧) 
 
(原文链接:http://www.gulang.gov.cn/Html/glnews/113346H4HE44I203KJ72B0FK68.html)
来源: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