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古浪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卫生健康系统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19-05-30 11:16
5月24日上午,武威市古浪县卫生健康局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2019年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动。会议由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大儒主持,县乡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各民营医院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整顿医疗乱象,净化医疗环境,深入推进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扫黑除恶治乱工作深入人心,在全系统范围内形成人人皆知、人人喊打的氛围。二是加大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收集工作力度,细化措施,广泛动员,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围绕“治乱”工作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排查行业乱点、乱象。四是做好资料汇总收集工作,规范资料管理,完善制度建设。在全系统形成零容忍、狠打击的高压态势,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原文链接:http://www.gulang.gov.cn/Html/bmdongtai/931350CEKHB1G9FG1BB20DC9K.html)
来源:甘肃·古浪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