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凉州区水务局扎实开展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  2019-05-27 15:11
近日,武威市凉州区水务局根据区扫黑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水务行业乱点乱象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认真部署,积极行动,制定下发了《凉州区水务局开展水务行业乱点乱象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以“扫黑除恶、铲霸治乱”为主线,扎实开展河道“四乱”、水土流失、非法采砂、非法取水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积极做好水利部河湖长制第三方评估工作。5月20日,水利部第三方评估组抵达凉州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总结评估工作。评估组按照河(湖)长制从“有名”转向“有实”、实现名实相副的目标要求,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复核、走访群众、电话调查等方式,对凉州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情况进行了评估。在全区各镇、河长制各责任部门的通力协作下,确保了此次评估工作的顺利完成。
 
二是持续推进河湖“清四乱”日常监管工作。按照凉州区水务局行业乱点乱象专项整治要求,研究制定下发了《凉州区水务局开展水务行业乱点乱象专项整治河湖“四乱”问题排查清单》,着力巩固整治成效,切实做好日常监管、整治工作,确保河内、岸上“四乱”问题排查无遗漏、整治无死角。
来源:凉州政法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