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民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19-05-13 12:05
5月10日下午,武威市民勤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县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县市场监管局现阶段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了整改时限和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理清工作思路,扎实地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二要提高思想意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三要提高摸排力度,以欺行霸市、强买强卖、商标侵权,经营假冒伪劣食品、药品为重点,开展黑恶线索摸排。四要提高舆论氛围,实现各类市场主体宣传全覆盖,在全县乡镇集市农贸市场、商贸市场内设置举报箱,公布举报方式,受理广大企业、个体户及社会各界检举揭发的涉黑涉恶案件线索。五要对2018年以来的行政执法、消费维权案件进行再梳理,从中找线索,力争破“零”。
 
(原文链接:http://mqxww.minqin.gov.cn/Item/81363.aspx)
来源:中国·民勤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