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古浪县委宣传部、县执法局联合督查县城区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时间:  2019-04-25 10:42
近日,武威市古浪县委宣传部、县执法局联合对县城区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了集中督查。 
 
此次集中督查活动釆取明查暗访、问题反馈等方式,重点对攻固城市环境治理及全域生态文明建设落实情况,生活垃圾清理,小广告、牛皮癣等乱涂乱画清除,残残垣断壁整治等情况进行了集中督查。从督查情况看,大部分单位、部门负责区域内环境卫生都能及时清扫,环境面貌明显改观,卫生整治取得了一定成效,但部分部门、单位负责区域还存在垃圾堆放、乱停乱放、乱涂乱画等不文明现象。 
 
督查组指出,全县全域生态文明建设是古浪县委、县政府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靠实责任,向影响生态文明建设的“顽疾”和“陋习”宣战,积极探索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长效机制,争取群众的支持和参与,让干部群众都行动起来,共同保护生态环境,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真正让爱护环境、讲卫生成为人们的一种自觉行为和生活习惯,为推进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原文链接:http://www.gulang.gov.cn/Html/glnews/91911HCI59HGF182J4KK35HCI.html)
 
 
来源:甘肃·古浪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