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武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挂牌成立

时间:  2019-04-09 15:07
4月6日,武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挂牌仪式在交通大厦举行。   
 
根据省委、省政府和武威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整合了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市公路路政执法支队、市交通基建工程质量监督站、凉州区道路运输管理局、武威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处的行政执法职责,是集公路路政、道路运政、水路运政、地方海事行政、工程质量监督为一体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机构。(王瑾)
 
(原文链接:http://www.ww.gansu.gov.cn/jrww/bmdt/171970.htm)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