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武威市应急管理局督查民勤县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时间:  2019-04-08 11:58
4月3日,武威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会同民勤县应急管理局执法检查人员,对民勤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督查。
    
活动中,督查组从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风险管控、应急管理、安全生产信息化平台应用等方面,采取调阅资料、查看现场等方式进行了督查,对查出的隐患问题,县应急管理局下发了执法文书,责令限期改正。
    
在县林草局、连古城管理局南湖保护站,督查组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森林草原防火宣传、火灾应急能力建设、防火责任制落实、火灾管控、火灾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资料进行了查阅,每家单位督查结束后,督查组书面向被督查单位反馈了存在问题,并要求按期整改落实,报送整改情况。
    
督查组强调,清明和五一期间,历来是森林草原火灾的易发多发期,各有关防火责任单位要认清形势,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加强防火区域巡查,做好灭火器的维修和保养,确保出现突发火情时能够拿得出、用得上、扑得灭,要按照“全面检查、严格执法、彻底整治”的要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有效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推动安全责任落实落细,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原文链接:http://www.minqin.gansu.gov.cn/Item/80556.aspx)
来源:民勤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