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古浪县水务系统工会妇联开展“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活动

时间:  2019-03-26 11:50
为全力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深入推进河湖“清四乱”治理工作,持续打好生态环境攻坚战,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提升水务系统职工爱河护河意识,武威市古浪县水务系统工会、妇联和县河长办开展了“携手清四乱,保护母亲河”活动。 
 
3月18日下午,水务系统女职工40余人齐聚龙泉寺水库上游,对库区周边及河道内垃圾进行清理。清理现场,大家拿起火钳、铁锹等工具,对水库上游300多平方米内的垃圾、杂草及其他漂浮物进行了清理,共捡拾垃圾30余袋,并集中进行处理。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培育水务系统广大女职工生态意识、文明意识,动员引导女职工积极投身河湖管理保护工作,助推城市文明建设。 
   
此次行动的开展,使水库上游环境得到了一定改善,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护河环境,提高了职工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充分展现了水务系统女职工心系母亲河的良好精神风貌。 
     
保护水源,就是保护我们的生命。水务系统广大职工将携起手,从自身做起,保护母亲河,共建美好家园,用心、用行动为建设美丽古浪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原文链接:http://www.gulang.gov.cn/Html/bmdongtai/9227631JCED06KB45G791338.html)
来源:甘肃·古浪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