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武威市工商局整顿规范食品流通工作

时间:  2013-11-24 11:07

为强化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落实食品流通许可证制度,不断规范食品流通许可行为,武威市工商局突出“五清理”、“六检查”,整顿规范食品流通工作。

“五清理”:即清理是否给专营食用农产品的经营者发放《食品流通许可证》;是否给专营保健食品和食品添加剂的经营者发放《食品流通许可证》;是否有重复录入统计《食品流通许可证》的现象;是否存在企业主体已吊销,但《食品流通许可证》没有及时清理的情况;是否有其他违规发放《食品流通许可证》的行为。

“六检查”:即食品流通许可证检查;食品流通许可证档案资料检查;持有《食品流通许可证》管理情况检查;食品经营场所基本条件检查;食品经营设备或者设施基本条件检查;食品进货查验和记录检查。(杨宗才)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