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

当前位置:主页 > 司法行政 >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到市司法局调研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

时间:  2021-11-18 21:46

11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曾国俊一行到市司法局调研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
 

图片
 

曾国俊一行实地查看了司法行政业务用房项目建设情况和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实体平台和网络热线平台运行情况,深入机关各科室,通过现场察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调研了解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进展情况。每到一处,曾国俊同志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全市法治武威建设、政府立法、行政执法监督、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区矫正人员监管、行政复议和应诉、公共法律服务、法治为民办实事等情况,并勉励大家,要树立法治为民思想,增强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扎实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本领,为人民群众提供方便快捷、更加满意的法律服务,为平安武威建设、法治武威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
 

在调研中,曾国俊同志对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好即将召开的第五次党代会和全市“两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建设政治机关。始终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司法行政机关建成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要认真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市委政府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做好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落实好法治武威、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和“八五”普法规划,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要抓好队伍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抓班子、带队伍、促业务”,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推进司法行政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来源:武威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