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

当前位置:主页 > 司法行政 >

喜报!我市1个人民调解组织和2名人民调解员受到司法部表彰

时间:  2021-01-07 18:05

近日,司法部为表彰先进、激励士气,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新时代人民调解工作创新发展,决定授予全国300个人民调解委员会“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称号,授予全国995名人民调解员“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称号。其中,我市1个人民调解组织和2名人民调解员榜上有名。
 

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
 

古浪县土门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
 

朱发兰  武威市凉州区东大街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副主任
 

刘  贵  古浪县大靖镇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
 

近年来,全市广大人民调解组织和人民调解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实施人民调解法,不断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极主动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作出了重要贡献。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