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

当前位置:主页 > 司法行政 >

牛纪南:推动主题教育长效化制度化

时间:  2020-04-17 14:36

 

近日,省司法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牛纪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始终聚焦主题主线,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省委主题教育专项测评中,省司法厅被评定为“好”的等次。

 

牛纪南强调,要持续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对在主题教育中调研发现、检视、查摆的问题,对照整改方案一项一项盘点梳理,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整改承诺得到兑现。要结合深化监狱戒毒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以及“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全方位查摆问题,实行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带头学习制度,自觉尊崇制度,坚决执行制度,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化、制度化。

来源:省司法厅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