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

当前位置:主页 > 司法行政 >

【聚焦宪法宣传周】古浪县2019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五:宪法进学校

时间:  2019-12-06 12:44
本网讯(通讯员 高凤平)为全面贯彻落实《青少年法治教育大纲》,推进全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12月4日,武威市古浪县教育局联合县司法局扎实组织开展“宪法进学校主题日”活动。
上午9时,在古浪县泗水初级中学全校师生组成宪法朗诵方阵,开展了宪法诵读签名活动,老师代表、学生代表作了法治演讲,全体师生庄严向宪法宣誓。
下午14时,在古浪五中结合2020届高三学生“成人礼仪式”暨励志高考誓师大会开展了宪法宣传活动,向学生及家长赠送了《宪法》单行本,向老师赠送了普法爱心包,并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同时,全县中、小学于上午10时至11时组织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
 
活动当天,古浪县司法局向全县师生赠阅《宪法》单行本2000余本,《青少年法治教育漫画手册》3000余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500余本,普法爱心包200余个,普法纸巾200余盒,普法团扇200余个。
 
本次活动既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法治意识,又使其明白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武威市古浪县司法局供稿)
来源:武威政法网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