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

当前位置:主页 > 司法行政 >

【聚焦宪法宣传周】凉州区宣武街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  2019-12-06 12:43
本网讯(通讯员 何晓英)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学习宣传和推进宪法实施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及第二个“宪法”宣传周活动开展期间,12月5日,武威市凉州区宣武街举办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宪法进社区”集中宣传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武威市民政局、武威市司法局、凉州区民政局、凉州区司法局,凉州区宣武街全体机关干部、凉州区惠政社区、凉州区姑臧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宣武街部分群众代表、企业代表,共计500余人,活动采用现场签名、文艺节目表演、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同时宣武街司法所工作人员对社区居民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并向居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单行本、普法宣传手册等宣传品,共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
通过此次“法律进社区”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拓宽了普法宣传领域,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此次法律进社区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群众的法律意识,也提高了社区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处理自身民事纠纷的能力,切实增强了社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维权的意识,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武威市凉州区司法局宣武街司法所供稿)
来源:武威政法网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