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

当前位置:主页 > 司法行政 >

凉州区火车站街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时间:  2019-12-06 12:38
本网讯(通讯员 蒲向萍)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学习宣传宪法活动的有关部署和安排,在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武威市凉州区火车站街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宪法宣誓活动。街道机关、社区全体公职人员共计41人参加此次活动。
 
宪法宣誓活动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区人大代表魏兆胜领誓。现场气氛庄重严肃,领誓人左手抚《宪法》,右手举拳,庄重领誓;宣誓人整齐排列,右手举拳,跟诵誓词,声音铿锵有力。
 
整个宣誓活动,充分展现了火车站街街道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带头忠于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的态度和决心。
 
通过这次活动,火车站街街道、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在深刻领会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的同时,进一步树立了宪法意识,提高了宪法素养,彰显了宪法权威,增强了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武威市凉州区司法局火车站街司法所供稿)
来源:武威政法网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