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

当前位置:主页 > 司法行政 >

【聚焦宪法宣传周】凉州区下双镇“12·4”国家宪法日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  2019-12-05 13:04
本网讯(通讯员 张岐峰)12月4日下午,武威市凉州区下双镇结合国家宪法日组织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镇综治办、禁毒办、扫黑办、安监站、交管站、下双司法所、下双派出所、下双法庭在下双镇九年制学校联合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站所负责人从宪法的基本原则、宪法的变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如何应对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以及禁毒、反邪教、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分别作了专题讲座。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向与会学生发放了家庭禁毒知识手册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校园安全等方面宣传彩页共计900余份。
本次活动,以“专题讲座+宣传资料”的方式,从“听”和“看”两方面着手,通过“小手牵大手”的模式,进一步增强了在校学生及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建设安定有序和谐的平安下双,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武威市凉州区下双镇综治办供稿)
来源:武威政法网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