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

当前位置:主页 > 司法行政 >

民勤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加强社区矫正和刑满释人员业务工作培训会

时间:  2019-12-04 15:38
为全面落实中共民勤县委关于对包庇纵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甚至充当“保护伞”问题的专项整治要求,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相关问题的有效整改,着力提升全县社区矫正和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水平,近日,民勤县司法局召开了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加强社区矫正和刑满释人员业务工作培训会。
会议提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结合司法行政职责,更新理念,创新方法,全面加强社区矫正和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落实相关专项整治要求,切实解决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进而减少社区服刑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重新违法犯罪,消除社会不稳定因素,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提出四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二要优化保障,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三要突出重点,进一步落实监管措施;四要加强协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
 
会议中,民勤县司法局负责人结合当前社区矫正和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专业辅导。
来源:民勤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