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

当前位置:主页 > 司法行政 >

古浪县开展“宪法进农村主题日”活动

时间:  2019-12-03 12:52
12月2日,结合“法律进家庭、服务解民忧”主题活动,武威市古浪县司法局联合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在古浪县为民新村开展“宪法进农村主题日”活动。
 
活动现场,向村民们发放了《宪法》单行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青少年法治教育漫画手册》等法治宣传品,并向村委会赠送了《宪法》单行本。普法宣传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讲解了法律法规,并开展了法律咨询活动。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册520本,受普法教育群众达380人次,为12名农民群众解答了法律问题。    
             
集中宣传结束后,普法宣传员又深入农户家里宣传,切实增强了普法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农民朋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观念,切实提高了他们依法维权的能力。参加活动的农民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普法内容全面,贴近老百姓切身利益,又实用,真正把法律服务送到了群众身边。
来源:古浪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