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

当前位置:主页 > 司法行政 >

武威市人大代表开展送宪法进企业小组活动

时间:  2019-12-02 16:28
调研企业法律需求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武威市人大代表开展送宪法进企业小组活动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企业营商环境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助力企业优化营商环境。11月28日,武威市人大代表马红俊、邱振国、常玉金、唐桃香等同志围绕调查企业法律需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依法经营以及送宪法进企业主题开展小组活动。
先后深入民勤县红砂岗工业园区太西煤二矿、金仓化工、钍基溶盐、正泰光伏、雨禾节水等公司,通过座谈交流、现场查看、发放统计表、车间普法等形式掌握企业情况和需求,为企业依法经营提供了法律意见和建议。


据统计,活动现场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1200余份,解答企业法律咨询问题22个,对上述企业全面进行了一次法治体检,充分展示了人大代表心系企业、助力发展的精神风采!为推进民勤县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民勤县司法局供稿)
 
来源:甘肃司法网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