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

当前位置:主页 > 司法行政 >

民勤县2019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拉开帷幕

时间:  2019-11-30 10:26
本网讯 11月28日,武威市民勤县司法局联合红砂岗管委会、红砂岗镇在红砂岗工业园区开展了“宪法宣传进企业、优化环境促发展”为主题的宪法进企业主题日活动,受到了驻工业园区企业和员工的热烈欢迎和好评,拉开了2019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帷幕。


11月29日,民勤县司法局举行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马维斌同志,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妙军同志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办)分管领导、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有关部门单位工作人员、各基层司法所负责人以及司法局干部职工共80多人参加会议。
据悉,民勤县的“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从11月28日开始,12月7日结束。设立了宪法进企业主题日、进农村主题日、进机关主题日、进学校主题日、进社区主题日、进军营主题日、进宗教场所主题日等7个主题日,将开展宪法微视频作品展播、宪法知识测试、司法机关公众开放日、“宪法进公共场所”等系列活动。(民勤县司法局供稿)
 
来源:甘肃司法网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