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

当前位置:主页 > 司法行政 >

凉州区东关街结合“法律进家庭、服务解民忧”主题活动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时间:  2019-11-27 10:25
为持续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动员和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11月25日,武威市凉州区东关街街道扫黑办结合街道开展“法律进家庭、服务解民忧”主题活动,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
活动中,志愿者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向居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的目的、意义,让居民群众明白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鼓励引导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集中活动结束后,志愿者深入楼院发放宣传资料,教育引导居民树立知法、懂法、守法的法治观念,提高居民对黑恶势力的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8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600余人。各社区也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来源:凉州政法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