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

当前位置:主页 > 司法行政 >

凉州区火车站街惠民社区举行“法律进家庭 服务解民忧”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  2019-11-21 11:24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晶菁)为了全面提高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营造全民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推动社会的安定团结,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1月19日,武威市凉州区惠民社区组织开展了“法律进家庭,服务解民忧”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普法资料入户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上,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普法志愿者在辖区小广场向居民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百姓常用法律知识问答手册》《反家庭暴力法》《家庭禁毒手册》等宣传资料,并就相关知识向居民作了介绍和法律咨询。
  
活动仪式结束后,社区组织18名网格员和在职党员组成7个法律宣传小分队,进楼院入户宣传发放普法资料,让居民群众了解掌握了贴近生活的法律法规知识,使广大居民群众感受到了法在身边,养成了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
  
截止目前,已发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百姓常用法律知识问答手册》各2800册,其他普法资料1600余份。(武威市凉州区火车站街司法所供稿)
来源:武威政法网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