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

当前位置:主页 > 司法行政 >

古浪县海子滩司法所扎实开展“法律进家庭 服务解民忧”主题活动

时间:  2019-11-21 11:21
本网讯(通讯员 甘晋元)11月19日,武威市古浪县海子滩司法所在海子滩镇谭家井村文化广场开展了以“法律进家庭、服务解民忧”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标任务是通过开展一批务实管用的普法活动,调处一批家长里短的矛盾纠纷,化解一批涉法涉诉的信访积案,办成一批人民群众最急最盼的实事好事,解决好普法和公共法律服务“最后一步”的问题,大幅提升全镇群众对普法和公共法律服务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集中宣传活动结束后,普法宣传小分队又深入全镇各村组,把法律知识送到千家万户,送到田间地头。活动中,共为群众赠送宪法读本、公民法治教育手册、青少年法治教育手册、未成年人保护法、扫黑除恶、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宣传资料3000多本(册),让法治宣传渗透到每个家庭,提高家庭成员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确保“法律进家庭、服务解民忧”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武威市古浪县司法局海子滩司法所供稿)
来源:武威政法网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