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法治建设 >

古浪:集中整治纪律作风3名科级干部受处分

时间:  2017-01-17 10:25
从2016年12月起,武威市古浪县利用2个月时间,在古浪县范围内深入开展以“五个严查”为主要内容的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治活动。
 
集中整治活动,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执行党的“六大纪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抓早抓小,整合监督力量,严厉查处履责不力、“为官不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纪律、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等五类问题。县委派出4个督查组,深入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采取不定时间、不定地点、不定对象,不打招呼、直奔一线、随机抽查的督查方式,盯人、盯事、盯过程、盯结果,强化监督的存在感。坚持有反映就有约谈、有举报就有核实、有线索就有调查,快查快结、严肃处理。对督查发现作风方面的问题,实行台账管理、完成销号,对不落实的事、不落实的人从严从快进行处理,涉及违纪违规线索及时移送纪检监察机关。
 
截至目前,集中整治共发现问题68个,督促整改35个,对6件问题线索移交纪检监察机关和职能部门查处。县纪委对不作为、慢作为的4起典型问题进行严查,点名道姓公开曝光,3名科级干部受到党政纪处分,1人受到诫勉谈话。
来源:古浪廉政网
(责任编辑;王雪欢)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