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法治建设 >

武威:4名领导干部述纪述责述廉述作风

时间:  2017-01-12 10:13
近日,武威市召开党政主要领导述纪述责述廉述作风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听取了4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四述”,市纪委、市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剖析了2016年武威市查处的违纪问题典型案例和职务犯罪典型案例。会议还印发了市纪委编印的《武威市党员干部违纪违规问题通报汇编》。
 
会议指出,召开党政主要领导述纪述责述廉述作风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是市委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要结合会议通报的典型案例,认真学习党员干部违纪违规问题通报汇编,以案为鉴、深刻反思,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从严律己、筑牢防线,坚守担当、认真履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陈剑峰)
来源:甘肃廉政网
(责任编辑;王雪欢)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