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法治建设 >

天祝: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时间:  2017-01-05 10:05
2016年,武威市天祝县多措并举,狠抓落实,着力加强全县干部作风建设,狠刹歪风邪气,严肃工作纪律,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证和作风保证。
 
天祝县不断加强干部队伍理论素养,组织干部持续不断地对各类文件、法规、会议精神进行学习,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经济发展新常态、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党章党史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进行全面系统的学习。
 
狠抓制度建设,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干部职工上下班制度》《干部职工请销假报告制度》《AB岗工作制》等相关制度,努力形成用制度规范从政行为、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长效机制。
 
狠抓督查检查,通过明察暗访、通报、考核等形式,加强干部工作作风,并把干部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作为检验作风建设成效的一个重要标尺,切实解决好党员干部“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根本问题。
 
狠抓警示教育,通过召开天祝县警示教育大会,从抓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腐败案件宣传教育入手,以案说法,以案说纪,让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对腐败现象严重危害性的认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同时,天祝县不断拓宽干部作风建设监督渠道,把群众监督、舆论监督、社会监督等有机地结合起来,让广大群众对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为政不廉、办事不公、纪律松散等不良现象进行有效监督,不断拓宽监督渠道,以达到“治散、治懒、治怠、治庸、治贪”的目的。(蔡泽成 郭红)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欢)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