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法治建设 >

古浪:启动2016年第二轮巡察工作

时间:  2016-12-28 10:06
近日,武威市古浪县委派出3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县教育局、县卫计局、县安监局等9个单位,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标志着古浪县2016年第二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此轮巡察从2016年12月20日开始,至2017年1月20日结束,为期1个月。重点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着力发现违反政策、责任缺失、以权谋私、作风不正、侵占资金等方面的问题。
 
巡察组将通过受理投诉举报,在驻地和被巡察单位设立举报箱,在县电视台发布巡察公告,公布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受理群众投诉举报,通过县纪委、县信访局、县审计局等部门广泛搜集问题线索;深入被巡察单位走访干部职工、管理服务对象,倾听干部群众呼声,掌握真实情况,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岗位,全面了解情况,仔细查找问题;深入被巡察单位调阅会议记录、财务账目、项目资料,对被巡察单位近几年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核查等多种方式开展巡察工作。(张小健)
来源:甘肃·古浪
(责任编辑;王雪欢)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