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法治建设 >

民勤县三雷镇依法治镇促和谐

时间:  2016-12-27 09:45
今年以来,武威市民勤县三雷镇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依法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行为,为促进全镇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营造了良好法治环境。
 
民勤县三雷镇成立了依法治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执行年初有目标、平时有监督、年终有总结的管理制度。定期召开会议,分析、检查、研究、依法治镇工作,确保全镇依法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得到及时研究解决。
 
同时,民勤县三雷镇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健全突发公共事件预警和应急机制。大力宣传《村民委员会组织法》,落实镇干部包村制度,责任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握动态,及时发现社会不安定的苗头,化解各类矛盾纠纷,预防了集体纠纷等案件的发生。将法制教育列入“七五”普法工作重点中。在抓好干部职工法律教育的同时,利用各村委会法制宣传栏、黑板报等宣传阵地宣传法律法规。(张文灿)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欢)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