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法治建设 >

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班举行 曾国俊作专题辅导

时间:  2021-12-17 09:19

近日,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班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作专题辅导。
 

图片

 

图片
 

曾国俊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建设治理高效、平安和谐的新武威贡献政法力量。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营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全面实施政治引领、法治保障、自治强基、德治教化、智治支撑行动,扎实开展基层平安细胞创建活动,加强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健全落实乡镇(街道)政法委员统筹基层政法单位工作机制,全面提升综治中心实体化运行水平,大力夯实基层治理前沿堡垒,优化智治化支撑和预判,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深入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深入推进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加强执法司法办案各环节的衔接和监督,着力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要锻造新时代堪当使命的政法铁军,持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把提升政法队伍能力素质作为重点任务来抓,使干部的理论水平、政治素养、实践本领、专业能力紧跟时代要求,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图片
 

各县区党委政法委和市级政法单位班子成员,全市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和综治中心主任参加了培训。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