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法治建设 >

武威市委政法委以“五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1-25 17:59

为全面、准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政法委精心组织,迅速部署,通过领导领学、集中研学、党员践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落“实”、用“活”。
 

领导带头率先学。1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主持召开委务会会议,专题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全文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市委政法委机关及全市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自上而下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制定计划系统学。印发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明确学习重点,制定专题学习计划,及时编印学习资料,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原文,撰写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28篇并作研讨交流,深刻领会把握其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组织干部集中学。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决议》,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署名文章《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委领导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专题党课的形式进行学习辅导,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全体党员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线上学习和线下研讨结合,开展学习研讨交流,畅谈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体会,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为推动武威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武威贡献智慧和力量。
 

深入基层宣讲学。11月23日,市委政法委负责同志到帮扶联系的古浪县十八里堡乡曹家台村召开宣讲会,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当前乡村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通过座谈交流、理论政策宣讲和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到基层群众身边。
 

结合工作实践学。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精心谋划明年政法工作思路,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带领广大政法干部更加筑牢初心使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委机关各科室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开展实施基层治理六项活动、维护社会稳定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高的工作标准,积极办实事、解民忧,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工作中来,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