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法治建设 >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武威——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参观书画摄影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12-04 17: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宪法实施,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营造良好法治氛围,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武威市老年大学开展参观“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武威”书画摄影展主题党日活动。

 

 

一幅幅主题突出、风格各异的法治书法、美术作品,深深地吸引了党员干部,大家边参观边讨论,用心感受法治文艺作品的魅力和内涵。此次参观,不仅享受了一场法治艺术的盛宴,而且感受了一次法治文化的熏陶。
 

党员干部畅谈心得感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创新法治宣传方式,讲好宪法故事,促进宪法精神深入人心。要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着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武威、法治武威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迭目江明:作为政法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带头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法治武威建设。
 

市委政法委干部姚得军:通过观看这次书画摄影展,让我们深受教育,在今后工作中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不断增强宪法意识,充分履行好政法机关和政法干部的职责使命,走在前作表率,努力争当法治武威建设的执行者、捍卫者。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宪法宣誓。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