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邪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防邪之窗 >

武威市天祝县松山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学校活动

时间:  2017-07-18 08:30
为切实增强武威市天祝县松山镇重点群体自觉抵御邪教、毒品侵蚀的能力,构建平安和谐的松山。7月14日,武威市天祝县松山镇综治办与天祝县松山派出所利用学生放假返家的时机,在天祝县松山初级中学开展了以“抵制邪教渗透 筑牢反邪防线”“走进学校 创建无毒校园 确保一方净土”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家长共有200多人。 
  
活动中通过列举大量邪教和毒品危害方面的案例,以真实案例使广大师生、群众意识到邪教的本质,毒品对青少年的危害,使得他们增强了抵御邪教和拒毒防毒的能力,做到自觉抵制邪教,认清毒品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师生、群众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邪教、拒毒防毒,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努力营造平安和谐松山。 
 
(原文链接:http://www.gstianzhu.gov.cn/jrtz/xzdt/201707/t20170714_31236.html)
来源:甘肃·天祝
(责任编辑;王雪欢)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