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邪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防邪之窗 >

武威市凉州区康宁乡积极开展反邪教活动

时间:  2017-07-05 10:37
 
本网讯(通讯员 吴晓宇)为搞好反邪教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反邪教意识,近日,武威市凉州区康宁乡举行了反邪教活动。
 
活动当天,凉州区康宁乡综治办、防邪办、司法所、派出所等综治委成员单位集中参加宣传,现场为广大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2000余份,展出宣传版面4块,悬挂横幅6条,接受现场群众咨询30多人次。
 
通过宣传,为广大群众讲解有关反邪教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国家预防和处理邪教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自觉抵制邪教、反对邪教意识。为深入推进全乡反邪教工作,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经济转型跨越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武威市凉州区康宁乡反邪办供稿)
来源:武威长安网
(责任编辑;王雪欢)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