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邪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防邪之窗 >

武威市凉州区河东镇反邪教法治宣传有声有色

时间:  2017-06-27 09:31
近日,武威市凉州区河东镇开展“学习法律、抵制邪教、打造绿色河东”为主题的防范邪教法制宣传周活动。
 
凉州区河东镇组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包村干部及村“两委”干部走村入户,向广大群众发放《反邪教法制教育读本》和反邪教宣传彩页,面对面解答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主要特征和活动方式,以及防范邪教的对策办法。司法所干警就《宪法》《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取缔邪教组织、防范和惩治邪教活动的决定》等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向辖区群众作了普法宣传,介绍了如何依法抵制邪教、同邪教斗争的知识等,使广大群众提高了对防范邪教工作的知晓度,进一步增强识别和抵御邪教的能力。
 
(原文链接:http://ww.gansudaily.com.cn/system/2017/06/25/016739712.shtml)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欢)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