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邪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防邪之窗 >

武威市民勤县开展“平安民勤”反邪教法治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  2017-06-26 09:37
本网讯 近日,武威市民勤县在民勤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平安民勤”反邪教法治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旨在深刻揭露邪教组织及其活动的违法性和社会危害性,使广大干部群众了解和掌握国家有关反邪教法律、法规,增强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意识,提高依法同邪教做斗争的能力,进一步夯实反邪教工作的社会基础。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了我国反邪教的方针政策、打击处理邪教的法律法规、识别邪教的方式、邪教拉拢人惯用的手段、邪教的危害等知识。竞赛设置奖项予以鼓励, 其中一等奖10名,奖励价值200元奖品;二等奖20名,奖励价值100元奖品;三等奖50名,奖励价值50元奖品;优秀奖2000名,奖励反邪教宣传纪念品1份。据统计,民勤县各镇(街道办)、村(社区)干部参与率达到了80%以上,群众参与率达到了10%以上,各成员单位干部职工参与率达到了90%以上。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民勤县各镇党委、政府及各部门对反邪教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必将进一步推进民勤县反邪教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武威市民勤县委政法委供稿)
来源:武威长安网
(责任编辑;王雪欢)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