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邪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防邪之窗 >

武威市委政法委督查指导古浪县综治维稳反邪教等工作

时间:  2017-06-14 09:19
 
督查大靖镇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侯天秀)近日,武威市委政法委督察组前往古浪县督查2017年上半年以来古浪县综治、维稳、反邪教、依法治县等各项重点工作。
   
督查组先后前往古浪县土门镇、黄花滩镇、大靖镇、永丰滩镇、信访局、民政局等部分乡镇、单位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武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及武威市维稳、防邪等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以及《责任书》签订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
   
通过实地查看相关文件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督察组对古浪县各项工作尤其是反邪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查黄花滩镇工作
 
一是反邪教宣传工作到位,各乡镇宣传氛围浓厚,在传统宣传方式的基础上,积极抓好反邪教网络宣传,能够通过乡镇干部群、安监工作群、教育工作群等积极推广“中国反邪教”“飞天阳光”“武威防邪”“古浪防邪”等中央、省、市、县四级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发动镇村两级领导干部、居民群众、学校师生通过手机微信认真学习反邪教知识,不断提高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
   
二是反邪教基层基础扎实,在各乡镇防邪办的指导下,各行政村均挂牌成立了由村党支部书记任站长,村委会主任任副站长,村监委会主任、妇代会主任、“两委”委员担任成员的村级反邪教工作站,并组建了各村反邪教宣传员、信息员、志愿者、防控巡逻员、义务协管员等反邪教工作队伍,通过强化培训,积极发挥作用,切实筑牢基层反邪教第一道防线。
   
三是无邪教创建成效显著,古浪县以古丰乡、西靖镇、十八里堡乡为标杆榜样,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宣传教育、深挖打击、教育转化、帮教巩固、防范管控以及基层基础建设等各项反邪教重点工作,以“比、学、赶、超”的精神全面争创“无邪教示范乡镇”。(武威市委政法委供稿)
 
来源:武威长安网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