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邪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防邪之窗 >

天祝县西大滩镇联合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时间:  2017-06-13 09:41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反邪教意识,提高群众对邪教组织的识别能力、抵制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使广大群众远离邪教,健康生活。近日,武威市天祝县西大滩镇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热爱家园、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天祝县西大滩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向群众宣传了邪教的危害。教育辅导站组织教师为学生上了一堂反邪教育课,共同和学生出了一次反邪教黑板报。联户长走进联防户家中发放了反邪教宣传材料。 
  
此次活动,悬挂了横幅3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大大提高了学生和群众对邪教的防范意识,有力打击了邪教活动,同时也提升了反邪教工作者的工作热情,促进了我镇反邪教工作的深入开展。 
 
(原文链接:http://www.gstianzhu.gov.cn/jrtz/xzdt/201706/t20170609_28895.html)
来源:甘肃·天祝
(责任编辑;王雪欢)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