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邪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防邪之窗 >

古浪县科协开展反邪教法制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  2017-05-17 09:07
近日,武威市古浪县科协充分利用古浪县定宁镇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有利时机,在古浪县定宁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以“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拒绝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法制教育宣传活动。
 
现场展示反邪教科普展版24块,发放《抵制邪教——-陇原在行动》反邪教知识彩页1000余份,并利用科普大篷车播放反邪教歌曲长达两小时。 
 
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增强了防范和抵御邪教侵害的能力,为全社会形成“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起到了积极作用。 
 
(原文链接:http://www.gulang.gov.cn/Html/bmdongtai/84935209IBJ917D3FHHFCFIBB.html)
来源:甘肃·古浪
(责任编辑;王雪欢)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