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邪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防邪之窗 >

天祝县公安局开展反邪教宣传校园行活动

时间:  2017-05-15 09:06
 
近日,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先后在天祝一中、天祝二中、民族中学等单位开展了“崇尚科学·珍爱生命”为主旨的反邪教法制宣传活动。
 
期间,天祝县公安局民警紧紧围绕正在开展的反邪教“敲门”专项行动,结合“工作落实年”主动与学校教务、政教和保卫部门联系,在教学大楼走廊精心设立了流动宣传栏,有效利用课间十分钟时间宣讲反邪教知识,让青少年接受了一场鲜活的法制教育活动。
 
通过文字、图片和宣传小册等载体,详细介绍了常见邪教组织的反动本性、传播途径以及对生命、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危害,在直观感受各种邪教活动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本质的同时,在思想深处筑起了一道牢固的抵御防线,建立了“崇尚科学、珍爱生命”的思维理念,从根本上净化了社会环境,扫除了邪教雾霾,赢得了广大师生的赞誉。
    
目前,反邪教校园行活动正在进行当中。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0KkOeVLgnH2x1q8mZb6mQ)
来源:平安天祝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雪欢)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