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邪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防邪之窗 >

凉州区丰乐镇开展平安禁毒反邪教法制宣传活动

时间:  2017-04-28 09:37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平安创建宣传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4月27日上午,武威市凉州区丰乐镇综治办联合司法所、食药所、计生站、卫生院在丰乐新型农村社区广场开展了平安禁毒反邪教法制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宣传形式多样,内容生动,除了传统的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外,还精心准备了宣传展板、现场讲解,内容涉及平安创建、禁毒、反邪教等多方面的知识。共张展出宣传版面16块,悬挂禁毒、反邪教、平安建设宣传横幅6条,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
     

 
通过这次活动,使群众和学生们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和邪教的危害性,增强了他们的防毒、反邪教意识,使他们对平安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提高了群众和学生们对平安建设的参与率、知晓率,使平安丰乐建设的理念深入人心,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武威市凉州区丰乐镇综治办供稿)
来源:武威长安网
(责任编辑;王雪欢)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