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邪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防邪之窗 >

韩国一邪教内部发生聚集性新冠病毒感染,引爆当地疫情

时间:  2021-02-22 14:43

韩国主流媒体《韩民族日报》网站2021年2月11日消息,位于京畿道富川市的“永生教”信徒宿舍发生聚集性新冠病毒感染事件,从而引爆该市最新一波疫情。目前,这个自称神通广大的邪教,已在其网站公开道歉和忏悔。

 

报道称,韩国京畿道富川市2月10日宣布,该市在对位于Goean区的“永生教”(Victory Altar)和Ojeong区的一个补习班共计273名人员进行检测后,发现共有53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其中包括教会人员20名,补习班学生33名。这是最近富川市聚集性感染的引爆中心。

 

疾病控制部门获悉,2月3日因发烧病倒的“永生教”信徒在一所补习班任教后,开始核查新冠病毒病例。据报道,病毒在“永生教”成员中迅速传播。

 

富川市长张德成(Jang Deog-cheon)在社交媒体上称:“‘永生教’有22名成员居住在同一宿舍,其中一位感染者在Ojeong区一所补习班任教。”

 

张德成还说:“对‘永生教’的139名成员和补习班中134人的病毒检验大部分已经完成。对于有Ojeong补习班感染者参与的其他两所补习班,也进行了全员检测。”

 

报道称,位于富川市Goean区的“永生教”丑闻不断,主流基督教组织将其视为邪教。

 

图片

“永生教”创始人曹熙星(Cho Hee-seung)。图源:“永生教”网站

 

“永生教”,又名“上帝的圣会胜利祭坛”,由曹熙星(Cho Hee-seung)创办。曹熙星自称“上帝”“救世主”“胜利者”和“民间弥赛亚”等,声称信奉他者有病能愈,享受永生。

 

2003年,“永生教”15名成员离奇失踪。警方调查发现,这些成员的尸体被埋在一个名叫“恩典花园”组织的地产上。

 

秘密掩埋事件曝光后,“永生教”声名狼藉,曹熙星因此再次受审。此前,他因剥削工人、诈骗和非法拘禁他人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曹熙星和另两名教派成员因杀人罪被判处死刑。2004年8月,曹熙星在监狱关押期间死于心脏病。

 

“永生教”网站上登载有曹熙星的详细生平传记。该网站称,曹熙星最初信奉基督教,朝鲜战争期间加入韩国军队,被朝鲜军队拘捕,时任韩国总统李承晚对他被拘一事进行过问,曹熙星于是成为第一个获释的战俘。

 

该网站说,这个经历使曹熙星更加相信上帝的存在,于是入读大韩神学大学。据称,“橄榄树”新兴宗教运动创始人朴泰善是曹熙星的“引路人”。曹熙星与其会面后,肺部和耳朵方面的疾病得以治愈。直到1980年10月15日,曹熙星设法完全驱除了自己体内的恶魔,“这是他迈向拯救人类的第一步”。

 

图片

“永生教”在油管上的频道截图。原文配图

 

根据“永生教”的说法,曹熙星本身就是上帝,他化身凡人从天堂降临人间拯救世人。“永生教”称,在完全克服了自身罪恶并获取像上帝(或佛陀)那样的永恒生命后,曹熙星创办了“永生教”(胜利祭坛)。

 

“永生教”还称,在聚会礼拜期间,闪闪发光的“圣露”落在了该教会成员身上。该教会还将据称是显示这种神物(圣露)的一些照片发布在网站上。

 

图片

“永生教”声称上图右侧的灰雾是“圣露”。原文配图

 

据“永生教”称,那些蒙受“圣露”恩典的人,疾病已经痊愈。据说,这些病人腐化且受到污染的血液,通过肠子的运动排出,从而清洁了血液,让身体恢复年轻。部分“永生教”成员甚至认为曹熙星至今仍旧活在世上。

 

2月10日,“永生教”在其网站就聚集性新冠病毒感染发表道歉声明。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