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邪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防邪之窗 >

武威市召开反邪教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0-07-08 08:53

日前,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反邪教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听取了县区和相关部门上半年反邪教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做好“无邪教创建”示范活动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契机,充分认清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和麻痹松懈思想,按照市委政法工作会议“12345”工作思路部署要求,敢于迎难而上,不断克服困难,补齐短板弱项,培育特色亮点,切实抓好“四项活动”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无邪教创建”示范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抵制邪教、反对邪教的意识,筑牢反邪教的坚强防线,推动反邪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