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邪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防邪之窗 >

省反邪教协会宣讲团走进武威八中开展反邪教专题讲座

时间:  2019-11-13 15:14
为了增强青少年珍爱生命、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提高青少年自觉抵御邪教的能力,11月12日,武威市科协、凉州区科协邀请省反邪教协会宣讲团成员,为武威八中的青少年学生开展反邪教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由区科协主席冯爱民主持,武威八中初一年级的200多名师生聆听了专题讲座。    
 
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张巧艳教授作了题为“防范抵御邪教、构建和谐校园”的专题讲座。讲座运用大量真实的事例,从认清邪教的本质危害、邪教产生的原因、构建和谐校园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阐述了邪教组织的种种劣行、邪教与宗教之间的区别、当前邪教的种类特点以及如何抵御邪教等。
 
通过此次讲座,使武威八中的青少年学生深刻认识到了邪教的本质以及邪教带给家庭和社会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能力。同时,营造了科学、文明、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提高了青少年的科学素质。
来源:凉州科普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