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邪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防邪之窗 >

凉州区公安局东大派出所开展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  2019-08-01 10:04
近日,武威市凉州区公安局东大派出所会同街道党工委在南城门广场举办了以“防范邪教,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拒绝邪教,崇尚科学。 
活动中,民警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讲解了邪教的种类、特征、危害等相关知识,生动揭露了邪教蛊惑人心、愚弄百姓、反党反社会的本质,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引导广大市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抵制邪教,共创健康、文明生活秩序。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展出展板6块,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邪教危害的认识,提高了群众自觉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为平安凉州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凉州公安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