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邪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防邪之窗 >

凉州区检察院开展“防范邪教 健康生活”反邪教宣传活动

时间:  2019-07-26 11:15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辨别邪教、自觉抵制邪教意识,切实提高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根据武威市凉州区委政法委统一安排,7月22日,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张义镇开展了以“防范邪教、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展板、横幅、传单、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等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动员社会各界深入开展防邪、反邪斗争,维护社会秩序和人民群众的生活秩序。宣传活动期间向群众发放了公益诉讼宣传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摘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摘录)》《公民举报涉黑渉恶违法犯罪线索市级奖励办法》《再致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共计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60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各种邪教组织的危害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扩大了反邪教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传播和弘扬了传统文化,增强了广大群众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出全民反邪的良好氛围。
 
宣传活动后,凉州区检察院领导还对张义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农业农村重点、拆临拆违治乱工作、易地搬迁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来源:凉州检察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